阿璐璐

我仍怀念冬日的梅溪湖

  我今天看到有人说新的蜘蛛侠迈尔斯丑???就很气了,其实如果是真的对蜘蛛侠有感情的人,不会在意这一点,而是发现这个孩子和其他蜘蛛侠的相同又不同。

  所有的蜘蛛侠聚在一起时,无论是彼得,格温,潘妮,所有的蜘蛛侠都在面对死亡和失去,叔叔,朋友,爸爸,这是所有宇宙里相同的命运,他们都曾经孤独,都曾经绝望,可是都选择了重新站起来。

  当迈尔斯选择了成为蜘蛛侠,在繁华的纽约荡起蛛丝的时候,我差点儿哭起来,就好像回到了从前很小的时候,电视上的彼得,在纽约欢快的荡着,那时候我很小,他也刚刚成为蜘蛛侠,后来电影院,我长大了,出现了迈尔斯。

  迈尔斯也许不帅气,当他在金并的打击下站起来的时候,他已经成为了真正的蜘蛛侠,不是彼得,更似彼得。

  你好,今天也是纽约好邻居蜘蛛侠为您服务。


评论

热度(1)